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调研动态

区政协主席吴宏儒赴三垟街道调研“村房两改”工作

时间:2014-08-22 14:51:19 作者:洪婵娟

   

   8月2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吴宏儒来到三垟街道,对街道“村房两改”工作开展调研,区政协秘书长董定珍陪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爱敏、办事处主任王芬等参加调研会。

  吴宏儒认真听取了陈爱敏、王芬等街道领导关于三垟成建制回归瓯海后各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特别是详细了解了当前街道拆迁、征地、社会事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和行政体制运转问题,随后又专程赴拆迁一线调研视察,与一线干部座谈讨论,了解拆迁进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后续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随着温州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和湿地公园建设的不断推进,三垟街道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作为市三大亮点区块建设之一的三垟湿地公园,将按照“一年大攻坚、两年出形象、三年展新貌、四年大开园”的要求,努力发展成融生态保护、文化教育、农业观光、养生度假、商务洽谈、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切实发挥中心城市“绿心”和山水智城“客厅”的作用。根据建设目标,上半年街道重点启动了张严冯村、吕家岸村的“村房两改”工作,现该项工作在有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正有序推进。

  吴宏儒充分肯定了街道和攻坚组前期工作,认为部署得力,推进有方,成效明显。他强调,吕家岸村拆迁工作事关三垟未来发展和民生福祉,特别在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街道干部、拆迁攻坚小组要精诚合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向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吴宏儒同时就街道提出的行政体制问题、工作对接交叉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从容应对磨合期,创新思路和方法,为理顺关系,开创三垟工作新局面做出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