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调研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赴娄桥街道、景山街道开展瓯海籍在外科技人员情况调研

时间:2015-03-24 09:24:59

  311日19日,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科经委主任陈智刚、区科协主席金坚一行先后赴娄桥、景山两个街道调研瓯海籍在外科技人员(指瓯籍在国内、国外,具有工程师、副高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科技人员)情况。

  座谈会上,娄桥街道在组织部人才库的基础上,对娄桥在外的科技人员进行了调查摸底,形成了《娄桥街道瓯海籍在外科技工作人员汇总表》;景山街道则结合此次调研,加大对瓯海籍科技人才的关注力度,并适时对其家属开展慰问,增强在外瓯海籍科技人才对家乡的感情。

  姜化钧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两个街道在人才回归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摸清瓯海籍在外科技人员现状,建立在外科技人才信息库,是实现人才回归、技术回归、资金回归、信息回归的基础;是促进我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步骤。希望镇街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瓯海籍在外科技人员的调查摸底工作,为瓯海科技人才回归提供基础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