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调研动态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来瓯调研

时间:2016-03-04 16:44:18 作者:许凯光 叶斯斯

  

   3月2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来我区调研“五水共治”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厉秀珍,区领导林宝新、潘晓勇、姜化钧陪同调研。
  余梅生一行首先视察了新桥街道西湖长浃河、郭溪街道仙河亲水休闲公园整治情况。西湖长浃河原是市级挂牌重点整治的黑臭河道,2014年以来,我区通过开展沿河拆违拆旧、截污纳管、清淤疏浚、景观绿化等八大水岸同治工程,如今长浃河河岸整洁,河水清澈,不少市民在河岸上休闲娱乐。
  随后,余梅生一行来到瓯海时尚智造小镇规划展示中心。据悉,瓯海时尚智造小镇规划面积约2.8平方公里,分设核心区、辐射区、拓展区三个功能区块,总投资80亿元。目前,已顺利完成了时尚企业总部园一期工程65亩土地的征用工作,启动了新104国道和仙竹路及重要节点的“两点两线”的外立面改造和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余梅生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持续发力,坚持科学治水,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牢牢把握治水的基本规律,找准治水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科学施策,打好五水共治的组合拳;要坚持精准治水,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治水中的突出问题,勇于创新,确保治水工作落到实处。余梅生强调,特色小镇建设要凸显特色,彰显亮点,打造示范样板,瓯海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足的劲头,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构建区域发展新的增长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