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瓯海区财政局召开与民革瓯海基层委员会

时间:2017-10-26 17:50:40 来源:区政协 作者:卓林成

10月2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基层委主委沈岩明带领刘旭海、黄敏祖、潘风等三位副主委及其他党员,到区财政局开展对口联系交流工作。区财政局局长李中方、副局长叶国蒙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中方局长首先对近期区财政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随后,重点介绍了我区财政收支情况、融资发债情况、债务管理情况、专项资金管理改革、国资管理等工作。

沈岩明主委介绍了民革瓯海基层委的党派特色、组织建设以及最近几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同时对瓯海区财政近些年来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是财政收入在全市排名前列,保证了我区城中村改造和大建大美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优化支出结构方面成效显著,保障了教育等民生支出的快速增长;三是债务管理规范,进一步加强了风险防控。

双方还结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就一些当前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均表示要认真部署党派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加强配合,切实把对口联系做深做实,不断丰富内容、不断创新形式,通过对口联系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区财政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