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6 17:52:24 来源:区政协 作者:卓林成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会,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沈岩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何春野首先介绍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并深度剖析和讲解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中共十九大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和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智慧的集中体现。

与会党员大多观看了开幕式,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这次学习会上,何春野老师系统性的讲解和分析,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作为参政党的党员,从报告中通篇突出的一个“新”字,感受到了新的盼望和使命。

 

沈岩明主委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变革和突破。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统揽全局,符合民心,顺应时代。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和民革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并举,发挥瓯海民革党员人才优势,履行好党派职责。同时,要深入关注十九大报告中与民革党派特色相关的内容,积极调研,为反映社情民意和下一步的“两会”作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