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调研动态

区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17-12-04 10:42:10 来源:区政协 作者:洪婵娟

        为深入了解我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12月1日上午,区政协中共界别组开展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继林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潘桥街道金堡村实地调研老革命家刘英同志在金堡村开展游击战争时的秘密联络点,查看房屋现状,听取居民介绍,随后赴郭溪景德寺调研,听取街道相关人员对温州和平谈判等历史事件的介绍,并在景德寺举行专题讨论会。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关于我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还围绕如何发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作用,强化日常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

         陈继林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活动紧扣中共界别特点,主题突出,意义深远。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思考,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红色文化建设,做好区政协九届二次大会发言工作积极建言,献计献策。

       

          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街道副主任林胜洁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