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工作专栏

区政协三垟街道联络组开展食品安全督查活动

时间:2017-04-24 16:35:39 作者:三垟街道 郑伟克

4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三垟街道联络组联合三垟街道食安办、市场监管所、卫生监督所对三垟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走访了三垟街道黄屿路餐饮店、副食品店、超市、校园周边及农贸市场,认真核实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三证是否齐全,检查了厨房卫生、消毒措施、索证索票、饮料制品是否过期或变质等问题。督查组一行共检查20来家餐饮店、超市及一处农贸市场,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委员们表示,民以食为天,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大依法监管力度,做到集中与日常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全面与重点相结合,要加大惩处力度,净化食品经营环境;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依靠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