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带队督查交通道路网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24 16:28:46 作者:邓思谦

 

  

       4月2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率交通道路网监督组成员赴天长岭、瞿溪、福州路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区住建局、区交建办、区交通局、瞿溪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督查了天长岭隧道复线及接线改建工程、瞿溪皮具大世界周边道路建设和整治工程及福州路整治和建设工程等建设情况。此次督查旨在监督各有关单位有效落实交通道路网建设计划,帮助解决交通道路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我区交通道路网建设工作步伐。

   

       随后,一行人在行政中心1号楼7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住建局、区交建办等四个相关部门就本年度道路建设计划进行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的政协委员交流讨论。

       下一步,监督组将对此次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核实研究,并基于这些问题继续深入一线开展交通道路网专项民主监督,为构建我区现代化道路交通体系献计出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