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工作专栏

区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开展界别组活动

时间:2017-08-16 14:45:56 来源:区政协 作者:林密

8月11日下午,区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委员赴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我区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并组织学习区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林建平、区科技局副局长陈建晓出席本次活动。

共青团(青联)委员们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企业的产品展示。随后,参观了两家创业青年代表企业——温州诚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科达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创业经历分享。

在学习会上,区政协提案委林建平主任向大家通报了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上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就下阶段履职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全体委员传达了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关注青年创新创业也是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实施“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发展战略,青年创业人才必将发挥出积极作用,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要从服务青年、认真履职的高度,深入扎实地做好促进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一定会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