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工作专栏

区政协农业界别组举行“农产品安全防范”协商会

时间:2017-09-07 19:01:56 来源:区政协 作者:诸加送

 

 9月6日上午,“农产品安全防范”界别协商会在区政协710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农业界别组的部分政协委员、区农林渔业局、区市场监管局的分管领导围绕全区农产品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界别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出席会议。

       协商会中,区农林渔业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介绍了我区农产品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周福盈、周小鸾、任洪根、吴春昆、诸加送等委员和区政协科经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加强农药精准使用的技术指导、加大农产品安全执法力度、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推进农业产业化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等意见建议。

  姜化钧指出,农产品安全与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有关部门要扎实有效地做好这项工作。他要求,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守住从业者的道德底线;科学指导农民合理用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力度打击制作、销售国家明令禁止的高毒农药等非法行为;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执法中存在的法律瑕疵问题,为完善执法依据提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