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我区召开区委九届四次全会报告、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1-04 17:21:04 来源:区政协 作者:张闻哲 许凯光

      

       1月3日,我区召开区委九届四次全会报告、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娄绍光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突出“两轴三带”框架引领,抓好四大组团、七大社区等重点区域建设,优化城市发展空间,补足城市功能短板,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全力打造瓯海标杆城区。区政协主席林宝新主持会议,区领导潘晓勇、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陈继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区委办、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相继发言。大家认为,区委九届四次全会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站位高、定位准,还注重延续性,精准把握脉络,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同时他们结合自身感受,联系我区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如何完善构建文化产业平台”“如何提高软硬环境推动标杆城区建设”等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娄绍光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依次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探讨交流。娄绍光指出,与会人员在对报告细致研读、认真思考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和全区发展大局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的修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区委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尤其要把百姓关注的重点问题梳理到位,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力求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具指导性和可行性,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

       娄绍光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并展望2018年工作计划。娄绍光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遵守维护党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省委实施“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市委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高质量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突出“两轴三带”框架引领,创新管理模式,抓好四大组团、七大社区等重点区域建设,优化城市发展空间,补足城市功能短板,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全力打造瓯海标杆城区。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