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与区财政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时间:2018-11-11 22:10:21 来源:区政协 作者:张翩翩

11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岩明带队前往瓯海区财政局开展对口联系交流活动,区财政局局长李中方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沈岩明介绍了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李中方就区财政局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民革党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加强与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的联系和交流。

沈岩明充分肯定了区财政局的工作,他表示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关注区财政工作,积极为我区财政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通过共同开展课题调研、举办活动等形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开创对口联系单位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