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带队走访部分政协常委

时间:2018-02-01 10:15:11 来源:区政协 作者:邓思谦

 

       为及时掌握委员的思想动态和基本情况,了解委员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1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带队赴生命健康小镇和瓯海二高走访看望了朱敬忠、黄冠军两位区政协常委。

       沈岩明一行先后来到两位常委的工作场所,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就他们2017年整体履职、联系群众、所在单位等情况以及反映的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岩明指出,走访政协常委是区政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了解委员及所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和基层群众意见建议的重要举措。要求政协常委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和联系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运用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为区委、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助推“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