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带队视察我区中医发展情况

时间:2018-04-13 16:51:11 来源:区政协 作者:邓思谦

    为促进我区中医药事业健康有序发展,4月1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带队开展中医发展情况视察活动。

    一行人先后实地查看了南白象和新桥卫生院中医馆,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卫生院关于近几年中医发展的相关情况,在座政协委员也围绕中医人才培养、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沈岩明指出,中医药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我区在中医药发展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他也对我区中医药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发展中医药的认识,让全社会明白中医药的作用和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以创新的方式,不断推进我区中医药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消除制约因素,为中医药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四是着力打造我区中医药品牌,扩大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