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04-13 17:05:51 来源:区政协 作者:严建春 王斌

    4月1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陈继林、徐海曼,秘书长周才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继林副主席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常委会专题调研方案、2018区政协常委会重点督办提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活动组、各镇街(开发区)联络组组成人员调整建议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

     

     林宝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着力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结合区政协年度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专委会、界别活动组和镇街(开发区)联络组的工作安排,推动各项履职活动更好地体现政协工作新要求。政协常委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委员不断强化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双主业”意识,自觉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充分发挥好在本职岗位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区政协各专委副主任,区政协原副主席、原秘书长、原专委主任和原专职常委,区政协之友社正、副理事长,区政协各界别活动组组长、镇街(开发区)联络组组长,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在瓯市政协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