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举行第十二期“委员讲坛”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4-20 16:45:47 来源:区政协

    为进一步加强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升委员建言献策能力,4月19日-20日,区政协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第十二期“委员讲坛”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陈继林、徐海曼,秘书长周才静等参加培训会。

 

 

  

 

 

 

   19日上午举行的培训会上,姜化钧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举行了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市委党校副教授徐声响作题为《伟大使命与内在逻辑:2018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解读》的辅导讲座。

 

 

 19日下午,温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金瓯为学员们作《调查研究与调研报告写作》辅导讲座。三位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卓林成、黄松光和林海东跟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当晚,各位信息员还举行了讨论交流,围绕当前信息工作选题等内容各抒己见,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20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常委、宁波大学教授范谊作题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漫谈》专题讲座。

会议最后,留红光详细总结了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就市政协理论文章征集工作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等工作进行部署。

 区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各界别活动组、各镇街(开发区)联络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信息员,全体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