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林宝新主席调研仙岩街道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

时间:2018-06-12 17:20:56 来源: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庄苗苗

    6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林宝新率队督查仙岩街道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

  林宝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仙岩街道跃进村长新路20号、沿河路67-68号,自力村自力工业区2号等危旧房治理改造点。仙岩街道下辖24个村,列入市级系统的危旧房共有603处,其中D级211处、C级392处。系统之外已鉴定的C、D级危旧房59处。去年以来,仙岩街道对危旧房实施全面的治理改造,目前系统内C级危旧房已全部完成治理,211 处D级危旧房已拆除94处、加固修缮73处,治理率为79%。

     林宝新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部门协作,做到排查不漏户、告知不漏人、腾空不住人、拆改不延期、安全不出事、追责不留情,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抓住工作重点,强化分类治理,已鉴定为D级危旧房的,及时予以腾空拆除;鉴定为C级危旧房的,尽快采取修缮、加固等方式予以改造治理,切实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规范要求,在与整体规划衔接的基础上,做到“一村一策”,并尽量细化到“一户一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