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七大社区城市设计与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18-06-08 16:04:14 来源:区政协 作者:宋荣杰

    6月7日上午,区政协城建环资委主任吴寿训率队赴区工务局调研七大社区城市设计与建设情况,区工务局副局长麻海军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山街道D-13地块和梧田街道塘西村地块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周边景观环境建设、整体施工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区政协71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工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云建详细介绍了七大社区概况、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并重点围绕规划思路、建设标准、项目品质建设、清廉工程建设等几方面的情况作了系统阐述。

      调研组一行对项目的总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七大社区建设与区工务局进行了交流讨论,建议区工务局对于七大社区建设要做到配套设施标准化,医疗、文化、体育、商业和物流等设施同步建设、同步交付;建设标准化,外立面、绿化景观和公共部位装修统一标准,提高品质;施工管理标准化,充分运用信息化平台,实施专业化管理、标准化管理,确保安置房的进度、质量和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