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瓯海民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07-23 11:25:48 来源:区政协 作者:卓林成

7月20日下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沈岩明、副主委黄敏祖等出席会议。

会上,黄敏祖副主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八八战略”实施15年,给浙江带来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引领浙江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巩固发展了浙江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的地位。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就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既是对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浙江今后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

沈岩明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情厚意,也为新时代浙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全省干部群众续写创新创业史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动力源泉。他强调,瓯海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化“八八战略”结合起来,与中共浙江省委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