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6 22:21:23 来源:区政协 作者:瓯海区民革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下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沈岩明,副主委潘风、陈寒艳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以“党员讲坛”的形式开展。主讲党员张翩翩通过其自己制作的框架清晰、设计精致、内容详实的课件,层次分明地归纳介绍了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明确新时代光荣使命、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张翩翩的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帮助与会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全国“两会”内容和精神的理解。

随后,潘风、陈寒艳等与会党员们围绕2019年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及税改、教育、食品安全、文化工作、乡村振兴等热点议题,结合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谈感触、说体会,亮观点,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沈岩明主委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以此来指导全年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瓯海民革成立20周年,各位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派各项工作,以示范支部创建为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党派职能,全力助推“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