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重走和平路,迎庆70华诞——民革瓯海基层委员会举行纪念温州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04-30 21:29:31 来源:区政协 作者:瓯海区政协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温州和平解放70周年,4月28日,区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在周岙小学举办了瓯海区首届 “重走和平路”健行活动。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参与策划了迎庆文体节目和徒步活动。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岩明,副主委潘风、陈寒艳等30多位党员,细雨蒙蒙中从周岙小学出发,沿着革命前辈们英勇奋进的革命路程,徒步6.3公里到达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

在景德寺,基层委党员在黄冠军的指挥下,激情昂扬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热情讴歌祖国70华诞以来所取得的光辉成绩,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