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民革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勇夺瓯海区“同馨”运动会团体冠军

时间:2019-06-06 22:28:30 来源:区政协 作者:卓林成

为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1周年,由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统战部、瓯海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区统一战线“同馨”运动会,于5月31日隆重举行。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夺得赛事团体冠军。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同频共振、携手共进、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同心同向等5个比赛项目,涉及八字绳、篮球等注重团队配合协作的运动,共有12支队伍参加。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组建了一支12人的参赛队伍,带着“民革民革,志在必得”的口号,克服了种种困难,在赛场上展现英姿。有不顾腰伤奋勇上阵的,有重摔于地毫不畏惧的,也有大腿抽筋依然坚持的,他们在每个项目的比赛中都相互帮助、积极拼搏、竭力争先、超越自我,一项项好成绩也随之迎来,篮球投篮冠军,呼啦圈冠军,搬砖过河亚军……,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民革瓯海区基层委获得了团体冠军,展现了自强不息、同舟共济的民革团队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