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09 17:06:46浏览量:

近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学习大会,组织开展机关党组书记上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王友杰为全体党员干部主讲了一堂题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聚焦《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若干意见》,围绕政协党的组织体系角度,从概念、结构、特征、任务等多方面出发,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构建政协党的领导制度的重要作用及地位。他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坚持政治引领与理论武装相结合、履职融合与质效提升相统一、探索创新与体现特色相契合、责任落实与作用发挥相促进,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为“重要窗口”建设凝心聚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区政协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明确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王友杰指出,要在提高站位认识上保持定力,在落实主体责任上精准发力,在强化廉政措施上持续用力,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