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瞿溪街道联络工委组织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0 10:49:10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区政协瞿溪街道联络工委就瞿溪街道重点工程项目开展民主监督。


政协委员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大道西延三期施工现场,现场听取关于隧道掘进、高架建设、辅道铺设等施工进度情况,并建言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注重科学施工,统筹质量与效率,确保工程优质;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工期如期完成。

随后,一行人来到民族团结服务站,详细听取了驻站民警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该站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为辖区36个少数民族、5395名少数民族群众搭建起人员信息、文化联谊、服务互助、自我管理平台,扎实推进了民族团结工作。委员们一致认为,瞿溪街道民族团结服务站本着“以教代管”、“化积怨为和谐”的理念,把民族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维护了辖区内民族团结和睦,该做法值得推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