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主席林宝新走访慰问瓯海民营企业家

发表时间:2020-11-10 10:53:47浏览量:

10月30日,在第二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到来之际,区政协主席林宝新率队走访慰问瓯海民营企业家,倾听企业心声,与企业共话发展,并送上鲜花和政策大礼包。区领导李康参加慰问。

    “企业现在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什么难题和需求?”当天,林宝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大自然皮业有限公司、浙江凯迪仕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万超电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林宝新都深入车间,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和研发等情况,共同探讨企业下步发展之策。

林宝新说,这一年来,尽管经济形势严峻,民营企业为瓯海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生产水平和效益,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相关部门单位也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优化发展环境,精准服务企业,切实提升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