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城建资环委召开“美丽田园”调研座谈会暨专委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14 15:32:36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区政协城建资环委在区政协710会议室召开“美丽田园”调研座谈会暨专委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参加。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娄桥街道、潘桥街道、郭溪街道等单位介绍了“美丽田园”相关情况;委员们围绕“美丽田园”创建及专委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区城建资环委主任吴寿训通报了2020年专委履职工作计划。

留红光总结讲话,他建议调研组要统筹安排、加快进度,找准找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镇街特色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区“美丽田园”创建走在前列。对于城建资环委工作,他要求:

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按照政协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党政中心、民生实事精准履职;

二是发挥专长、参政议政,高质量参与协商、视察活动,积极提交社情民意信息、集体提案,做到高效履职;

三是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时时关心身边的民生小事、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做到为民履职。

会前,调研组还实地视察了娄桥下斜、郭溪浦北S1沿线、福州路和瓯海大道交叉口(大好大南侧)田园疤点及郭溪任桥里屿洋田园整治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