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机关举行党总支及其下属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0-08-11 16:58:28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应到党员70人,实到党员58人,符合规定章程。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松勤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胡松勤、胡孙光、王芸沪、郑雪、董定珍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胡松勤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胡孙光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胡松勤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最后,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王友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完成离不开各位党员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总支建设、提升能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区政协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也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新一届第一支部委员会由胡孙光、王芸沪、麻倩茹3位同志组成,胡孙光同志为支部书记;第二支部委员会由董定珍、管青云、潘国蒙3位同志组成,董定珍同志为支部书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