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王定福书记一行赴瓯海区咨询委开展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1-02-02 10:48:05浏览量:

1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率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学科教授一行6人到瓯海区咨询委开展座谈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区咨询委副主任留红光,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兼区咨询委办公室主任胡松勤参加。

会上,留红光副主席详细介绍了瓯海区咨询委成立近两年来在智库队伍建设、资政建言上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王定福书记系统介绍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力量,以及即将转设为温州理工学院后的发展愿景和定位,表示温州理工学院在未来会是一所应用型的高校,接下来会利用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瓯海的校地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研究专业谈了看法和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瓯海区咨询委工作,积极参与到智库建设中,助推区委、区政府提高决策咨询能力。

最后,双方就未来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体制机制、实行合作共赢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