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留红光副主席主持召开常委会重点提案面商会

发表时间:2021-10-15 15:29:45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4161155.jpg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近日,区留红光副主席就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再次召开面商会。区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吴寿训参加。


    会上,主办单位区住建局以及会办单位区发改局、区市监局就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据悉,办理部门已从强化部门联动监管、项目宣传、全装修商品房全过程监管,落实完善项目交房备案制度、装修材料设备清单式管理和公示制度,制定《房地产交易虚假宣传应急预案》,开展房地产广告治理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装修住宅的管理和制度建设。


    随后,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民进瓯海区基层委员会、戴亚洲委员等提案人分别做了发言,对提案的办理工作予以了肯定。


    留红光对提案办理作了点评肯定,指出住宅全装修交付是当前的常态,提案人要持续跟踪提案后续落实情况;办理单位要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深度落实,通过办理落实政协提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