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开展暖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7 17:15:09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区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前往梧田二中开展暖心慰问助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出席。

640.webp.jpg

 在梧田二中,界别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办学条件以及生源情况等,并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为10名贫困孩子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留红光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也是贯彻区政协“六送下乡”活动的深入实践。梧田二中有85%的学生为新居民子女,要摸清其中困难学生的情况,将助学活动长期做下去,尽可能帮助他们减轻上学经济负担和生活压力。同时,也要围绕“双减”后学校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帮助推动解决。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姜冰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7171200.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