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留红光副主席进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9 08:31:52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09082722.jpg

           12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到梧田街道明瓯社区,为4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党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209082715.jpg

         留红光首先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背景和成果,随后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从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强调要认识把握六中全会的8大重大里程碑意义以及“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13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讲。

      留红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所有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化为推动工作进取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