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5 16:00:37浏览量:

 

2月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姜化钧、陈继林,秘书长王友杰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温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方面内容。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省、市两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中来,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提升质效,精准谋划好区政协全年工作。要依托联络工委、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载体,引导区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开展学习,广泛凝聚共识,为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