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传达学习全区“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5 16:08:59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区2020年度考绩表彰暨“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陈继林,秘书长王友杰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胡松勤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王振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林宝新指出,全区2020年度考绩表彰暨“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是开年第一个全区性会议,发出了“十四五”开局要高效抓执行、开局勇争先的冲锋号,把脉了全年工作的主基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明确要求。区政协机关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奔跑者、奋斗者、拼搏者的姿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合2021年政协履职工作,林宝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聚焦区委打造“五地五区”,开启“十大新局”的要求,围绕区政协已确定的各项履职课题,更加细致、深入地做好调研工作,不断提高协商建言的质量;要用好“请你来协商”等平台渠道,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密民主协商频次,切实发挥政协在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要坚持真抓实干,在“怎么干”上多谋划多研究,在“干成什么样”上多下苦功夫、巧功夫、硬功夫,在推动“科教新区 山水瓯海”建设新跨越中干出政协新担当、展现政协新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