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横图切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网站效果>首页横图切换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 瓯海政协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10:40:50浏览量:

20210825_094452_017.jpg

8月20日,瓯海区政协委员活动日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向政协委员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林宝新主持,副主席沈岩明、姜化钧、李芍,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曾瑞华就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区政府下半年重点工作,向政协委员进行通报。

林宝新指出,区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瓯海发展实际和政协履职实践,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精准聚焦、主动谋划、深入思考,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同时,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实干本领;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勇担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向高质量发力、向高质量迈进。

20210825_094452_020.jpg

区政协委员观看“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纪录片,并听取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