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委员委召开工委工作会议暨党员活动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30 10:39:40浏览量:

4月25日,区政协委员工委赴瑞安板寮浙南游击纵队纪念馆考察学习,并召开工委工作会议暨党员活动小组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出席活动并参加会议讨论,会议由区政协委员委主任金仕策主持。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神情肃穆,认真听取了有关浙南游击纵队的历史讲解。

参观后,考察团就地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并通报了委员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全体与会同志认真交流了近期的党史学习心得,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专委会和党员活动小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姜化钧指出,浙南游击纵队的光荣历史是温州解放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分珍贵和不易,需要我们深入学习铭记。他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委员委要继续大力组织引导委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懂弄通的过程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为民履职、为国尽责之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