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召开座谈会,征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意见建议
瓯海区政协 1周前

发表时间:2021-07-19 17:09:13浏览量:

7月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意见建议。区政协城建资环委、中共界别、无党派人士界别、九三学社瓯海基层委、瓯海区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瓯海“西部生态新城”建设、拉近城乡收入差距、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开发“侨家乐”民俗集聚群等内容建言献策。

留红光认真听取了所有发言,不时交流互动。他表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瓯海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打造独具特色的示范标杆,努力为“示范区”“先行市”建设提供瓯海样板、瓯海经验。需要大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不断为共同富裕汇聚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