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泽雅镇联络工委开展微协商活动助力“美丽园区创建”

发表时间:2021-07-19 17:10:33浏览量:

7月7日上午,一场“微协商”活动在泽雅镇举行。政协委员、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泽雅镇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美丽园区创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互动协商。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区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吴寿训、副主任潘晓俊参加活动。

微协商会上,与会人员先是听取了泽雅镇关于美丽园区面上工作的汇报,随后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逐一围绕泽雅园区流动摊贩管理、农贸市场建设、空中管线整治、边角地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针对代表委员的发言,镇各职能科室就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复解答,并就下步工作开展计划做了简单介绍。在双方就如何提升美丽园区建设做了深入交流之后,泽雅镇副镇长林海勇详细归纳总结,并就泽雅美丽园区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留红光副主席表示,泽雅工业区的创建一定要紧抓“美丽瓯海”创建契机,开展常态化、长效化整治创建,确保美丽园区管理再上高水平。要在市场环境、流动摊贩、园区停车、空中管线、保洁等方面再下整治功夫,着力将泽雅工业区打造成为集整洁、工业化、配套齐全为一体的未来示范美丽园区。

据悉,为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有效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区政协在各镇街设立了联络工委,并由主席和各副主席牵头指导协商议事等工作开展。此次“美丽园区创建”微协商是泽雅镇联络工委自挂牌后开展的第一次协商,也是“美丽瓯海创建”的第一次协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