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常委会重点督办提案进行面商,推动全装修住宅质量管理加强

发表时间:2021-07-02 10:04:15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常委会重点督办提案面商会。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市监局等相关单位与提案人代表齐聚一堂,就提案进行面商。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参加会议。

由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民进瓯海区基层委员会、戴亚洲委员共同在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强全装修住宅质量管理的提案”,被区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列为重点督办提案。面商会上,主办单位区住建局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答复,区发改局、区市监局补充了会办情况。随后,提案人与办理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凝识聚智,从充实监管力量、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完善设计标准、保障业主参与权等方面分析研究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

留红光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住宅全装修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既是关键小事,又是民生大事。办理单位要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创新监管模式,帮群众把好质量关、价格关,确保群众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