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携手共进!瓯海区政协书画院会员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12-28 09:40:13浏览量:

10月11日,瓯海区政协书画院会员作品展开幕式在瓯海区博物馆举行,展览以“同心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进颂党恩”为主题,用艺术向群众展现瓯海底蕴、弘扬瓯海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参加仪式,并为作品展剪彩。

图片

此次作品展前期筹备历时2个多月,共展出作品65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体现了多元的文化风貌。作品有着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反映了瓯海区新时代建设的伟大成就,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区政协书画院将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书画艺术为媒,架设联系沟通的桥梁,努力创作优秀作品,进一步弘扬瓯海精神、凝聚瓯海力量,为谱写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金衍光表示,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以书画联谊方式增进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间的团结,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是以书画艺术为纽带,通过书之神、画之韵,体现大家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路;也是为全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现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促进瓯海书画艺术整体水平提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