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金衍光开展“十大联系”项目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8 09:52:13浏览量:

10月27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开展“十大联系”项目走访活动。区政协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图片

金衍光一行来到大西洋南侧金丽温高速桥下空间利用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百姓健身房等,旨在全面提升瓯海区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带动区域体育消费和全民健身热情。金衍光指出,要咬定目标任务,坚持品质至上,紧盯关键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

图片

温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项目位于福州路东侧,与温州高铁南站隔河相望,是集长途客运、市内公交、快捷酒店、办公展示、景观生态、精品商业、智慧城市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地标空间。金衍光强调,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组织施工,强化项目引领带动作用,不断释放项目的集群效应,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动能。

在温州市弘润服饰有限公司厂房扩建项目现场,金衍光一行同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该项目用地面积19351.68平方米,总投资1亿多元,预计年产值2亿左右,年税收超千万元。金衍光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把准产业发展方向,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抢抓新赛道、培育新动能、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