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听心声强服务促履职!金衍光开展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8 09:53:32浏览量:

11月9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开展政协委员走访活动,与区政协委员深入交流,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的积极性。

图片

当天上午,金衍光一行先后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浙江三益鞋业有限公司,与区政协委员杨威、肖洪平和苏文栋进行交流座谈。走访中,金衍光详细了解委员所在单位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委员日常工作等情况,就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委员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金衍光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事业的发展,委员要在工作中起示范作用,扎实履行职责,助力瓯海发展。金衍光强调,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委员三大职能,切实做到政治协商由此着眼、民主监督向此发力、参政议政依此展开。要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主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示委员风采,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