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召开“发展志愿服务事业,打造15分钟志愿服务圈”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2-28 09:59:55浏览量:

图片

11月1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发展志愿服务事业,打造15分钟志愿服务圈”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出席会议,区政协委员委主任王仁隆、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金镇山、团区委副书记施露露参加会议。

会上,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和团区委汇报了我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思路,与会政协委员畅谈志愿服务工作对创文及城市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并围绕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志愿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时间银行建设、激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方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留红光副主席指出,调研组成员要广泛调研、深入交流,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提出符合瓯海实际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提出,要充分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强化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系,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打造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项目,持续提高志愿服务实效,助力我区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