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召开“完善能耗双控制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11 14:16:58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1141607.jpg

4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完善能耗双控制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介绍了我区“十四五”时期的能耗双控政策和当前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思路,区经信局、区住建局等单位结合职能汇报了能耗双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屋顶光伏安装、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留红光指出,推进能耗双控是国家战略部署,更是加快我区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建设更高水平“高教新区、山水瓯海”的重要抓手。调研组成员要充分认识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梳理调研方案,分工合作,深入了解我区能耗双控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