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赴瓯海开展“迎亚运城市重点道路提升整治”督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1 14:24:20浏览量:

2022年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率队来我区督查迎亚运城市重点道路提升整治时强调,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用好法律规章,齐心协力,交出迎亚运的最优成绩单。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林世南、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冕、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戴刚等领导参与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5111420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1142049.jpg


当日上午,郑建忠一行先后走访督查茶山街道梅泉大街、环山路等重要道路,实地查道路环境卫生、提升整治、市容管理等情况。

在温州商学院门口,督察组指出电瓶车数量多,容易造成乱停放等影响市容的问题。街道和执法、交警等部门要加强疏导,加大巡查,做好停车场设置、车位施划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梅泉大街,督察组现场指出垃圾桶的设置不合理,垃圾桶的清洗不到位等问题,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对这些问题及时整改。

在环山路,督察组指出,城中村拆迁改造给市容管理增加了难度,镇街和部门要做好围墙围挡的设置,加大清扫力度,做到整洁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511142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511142227.jpg


郑建忠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道路的整改提升工作。亚运召开在即,要结合“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要求,逐项对标找差距。要做好督查交办的整改工作,街道和相关部门应该坚决落实整改交办单交办的问题。要注意方式方法,强化精细管理,提升道路的整体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