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金衍光开展“驻企服务集中大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1 14:36:43浏览量:

5月7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率队到娄桥街道、瓯海经济开发区、南白象街道开展“驻企服务集中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511143434.jpg

  在温州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衍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受疫情影响情况。温州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施工企业,具有一套完善的施工资质,还涉及设计、房地产、住宅产业化、软件信息科技研发等业务,是一家“一业为主、多元并举”的多元化企业。金衍光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当前实际,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盯市场需求,稳扎稳打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11143437.jpg

  温州新机电器有限公司是高低压电器元件、成套装置及附件专业制造企业,高压接地开关、高压负荷开关产量在行业名列前茅。金衍光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金衍光希望企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聚焦主业精耕细作,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微信图片_20220511143440.jpg



  来到浙江鼎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金衍光走车间、看生产,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所需所想。浙江鼎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包装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现有封切机系列、封口机系列等18个系列、60多种产品,产品远销北美、中南美洲等地区。金衍光指出,企业要立足全局、提振信心,理清思路、明确战略,提前科学研判经济形势,敏锐把握市场先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及时倾听和收集企业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