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戴刚副主席带队督查中心区风貌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0 15:59:35浏览量:

2022年6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戴刚带队督查瓯海中心区风貌提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0155650.jpg

瓯海中心城区风貌样板区是浙江省第一批城市新区类风貌样板区建设试点,现已成为集行政办公、商务金融、文化休闲、生活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城市中心区,先后跻身浙江省最具发展潜力新城、浙江省产城融合十大新城、浙江省十大魅力新城、浙江高质量发展等新城行列。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庚漫游天地、亚运龙舟基地、瓯海奥体中心等瓯海中心区标志性项目,并听取了区住建局、区中心区建设中心关于城市风貌提升工作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620155702.jpg

随后工作组召开座谈会,各专家委员就督查情况,从建筑布局、绿化建设、广场设施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对城市风貌提升工作给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620155705.jpg

戴刚副主席指出,风貌提升工作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外立面、慢性交通系统等突出问题的提升改进;风貌提升工作小组要带着问题去调研,提高调研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切实促我区风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