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召开“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会议暨常委会重点督办提案面商会

发表时间:2022-07-28 09:37:57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会议暨常委会重点督办提案面商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留红光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志前、委员委主任王仁隆、提案委副主任朱乐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区“两会”期间,白

微信图片_20220728093530.jpg

骏烈委员提交了《关于推进政协委员履职工作数字化暨“数字政协”的提案》,区政协办高度重视,目前已确定合作公司,会同区大数据管理中心扎实推进瓯海政协掌上履职建设工作。

图片

会上,李志前主任介绍了区政协掌上履职、提案系统、协商回音壁等推进情况,区政协提案委、委员委,区大数据管理中心进行了补充。白骏烈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表示高度肯定。

留红光指出,建设“数字政协”是贯彻落实省委数字化改革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一环,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留红光要求,区政协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要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政协掌上履职建设,把握好建设时间节点,加快实现政协委员履职数字化,并在后续全体委员培训中做好掌上应用学习培训。白骏烈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提案的后续办理情况,共同推动瓯海政协数字化建设,助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