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区政协召开第二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4-28 15:06:55浏览量:

3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牵头召开2023年第二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志前、社法委副主任姜军及社法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8150505.jpg



会上,姜军副主任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精神解读。卢晓、胡博、李超、陈净、方庆任、叶小莲、释悟恒、刘战和等8位委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230428150509.jpg


留红光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党中央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条例》精神,认真落实《条例》各项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8150517.jpg

留红光还围绕《条例》的贯彻落实,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要丰富协商形式,在提升协商效能上更加有力;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助力瓯海发展上更加有为。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瓯海政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