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搭建更好履职平台 金衍光开展民主党派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8 15:38:30浏览量:

4月19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率队开展民主党派走访活动,了解各民主党派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陈伟节,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62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629.jpg

金衍光一行先后走访致公党瓯海区支部、民进瓯海区基层委,参观阵地建设,了解党派团体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工作开展等具体情况,并与党派团体机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633.jpg



金衍光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瓯海区支部、民进瓯海区基层委长期以来在政协平台上取得的履职成效。他指出,瓯海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充分发挥了人才汇集、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为瓯海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希望致公党瓯海区支部、民进瓯海区基层委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水平,在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促进瓯海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637.jpg

金衍光强调,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行使民主权利、施展才智、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政治舞台,各民主党派要继续运用好政协这一团结、民主的形式和载体。瓯海区政协要经常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和政协的互动性,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与民主党派之间相互协商、团结合作的关系,利用双方优势,激发双方活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