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瓯海区委十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发表时间:2024-02-18 16:32:02浏览量:

11月29日,瓯海区委召开政协专题协商,就区委十届六次全会报告和决定征求意见建议。区领导曾瑞华、肖剑、留红光、徐海曼、金朝辉、戴刚、陈伟节参加座谈。

640 (12).jpg

会上,区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十届六次全会报告和决定稿有关内容,提出了产业人才学院打造、特色文旅消费内容挖掘、和美乡村建设、房地产行业发展、数安港建设、侨界人才招引、优质教育打造等多方面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曾瑞华向大家介绍全会召开背景,围绕瓯海科技创新、共同富裕、改革开放、现代文明、党的建设向大家细致说现状、展未来。他表示,瓯海将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一起抓,坚定不移、坚决巩固传统产业基本盘,加速促进新兴产业增量崛起。要聚力推动城市能级提升,聚焦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着力实施“强城行动”。要把“人的一天、人的一生”“帮一天、扶一生”等理念贯穿共同富裕各领域,推进“扩中提低”、全龄友好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提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擦亮瓯海党建领航底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640 (11).jpg

曾瑞华感谢政协各界别委员恳切建言,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继续发挥各自独特优势、更大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聚智,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他要求报告起草组及时进行梳理归纳、认真研究,把大家的真知灼见充分吸纳到全会报告和决定中,融入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中,齐心协力把瓯海各项工作做得更好。